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亦桐亮相风尚权力榜 短发造型夺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4:47
郑亦桐讲话
郑亦桐讲话

郑亦桐全新短发造型
郑亦桐全新短发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风尚志》主办的“风尚权力榜典礼暨风尚志五周年庆典”在水立方隆重举行,众多明星的系数亮相,让当晚星光熠熠。 曾因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洪宝莲”,而被观众熟知的人气女星郑亦桐,当晚也高雅现身。一向给人邻家女孩印象的郑亦桐,此次竟尝试起了简单利落的短发,加上斜肩短裙和黑色手包,全新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近日来频繁亮相各大时尚活动的郑亦桐,人气也是越来越旺,四十多万的粉丝就足以证明其火爆程度。

  据悉,让郑亦桐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目前正在各地方台热播。其和韩国明星安七炫等众多明星合作的电视剧《帝锦》也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相信不久将和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