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印小天喜获风尚奖项 低调亮相难掩成熟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4:35
印小天获“年度风尚活力男明星奖”
印小天获“年度风尚活力男明星奖”

印小天与好友上台领奖
印小天与好友上台领奖


  搜狐娱乐讯 《风尚志》五周年庆典暨2011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于8月19日晚,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熠熠。演员印小天喜获“年度风尚活力男明星奖”,当晚从剧组赶往活动现场领奖的印小天,身着黑色西装相当低调却难掩帅气成熟的男人魅力。

  当晚,印小天和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好友一同上台领奖,同好友台上相聚使得他近日连夜工作的疲惫一扫而空。作为《风尚志》相知相熟的老朋友,印小天在领奖时说:“首先祝好朋友五周年生日快乐,在今晚我的新戏顺利杀青,《风尚志》颁给我奖项,还能同好朋友一起领奖,有惊喜有开心非常感谢,愿今后大家继续共同成长。”

  印小天由于在此次活动中一改往日大家心目中清秀邻家大男孩形象,皮肤黝黑身材健硕尽显成熟风范的亮相,而被现场媒体惊呼为“变化最大的男明星”。近年来无论是拍戏还是出席活动,印小天都相当低调,不难看出其蜕变的愈发成熟沉稳,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性格和心态都得到了更多的沉淀,自己作为一名演员首先要专注于拍出好的作品,至于其他,通通放在其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