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唐玄机图》苦练内功 演员阵容将浮出水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4:30
电影《大唐玄机图》
电影《大唐玄机图》


  一直以创新产权融资模式出现在公众视线的大型古装动作悬疑电影《大唐玄机图》,经过紧锣密鼓的前期筹备,目前已进入演员接洽阶段,讲述一部以唐朝为历史背景的悬疑动作大片。

  据悉,该剧由深圳世纪领军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运作,预计11月开机,投资近亿,该片此前虽未开机,已深受各届广泛关注,其出品人李菲“定制电影、精准生产”的创新理念,成为该片未拍先热的最大亮点,同时把电影当股票一样买卖的平民口号让普通观众感到新鲜,也期待到时在电影《大唐玄机图》中找到创新的答案。

  吆喝的同时,苦练内功

  目前,电影《大唐玄机图》演员阵容一直也是各方关注的焦点,该片以盛唐时期的历史作为背景,讲述一个迷雾重重的悬疑故事。除此之外,对于把电影像股票一样买卖的完整流程化体系,近日也尘埃落定。据出品人李菲透露:“我们已经和深圳金交所共同设立了监管账号,也就是说,即使是我们团队努力争取的电影广告收入,扣除一般皮费后的所有收益将全部进入金交所的监管账号,而不是进入我们深圳世纪领军影业公司的账号,而且这些收入也是属于电影《大唐玄机图》未来全体投资者的收入之一。将来电影拍摄,制作需要花销的费用,也必须经过金交所的审核监管和批准。我们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是为了让我们电影的财务更加透明,来保障投资者的利益最大化。而且目前投资电影《大唐玄机图》的门槛初设为最低30万元,“金交所”登记会员才可以进行电影权益的认购投资。”

  名导名演洽谈进行中

  任何一部电影的主要演员,一直是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对于电影《大唐玄机图》来说更是如此。据了解,电影还没开始,出品方在题材方面引进商业营销调研及策略定位机构,投入100多万花了9个月进行各类电影题材的排查和分析,最后才得出市场化和大众认同度较高的“古装武打悬疑”的定位。出品人李菲说:“大众认同度高,意味着未来进场观众多,其实就是最大程度为我们投资人减少投资风险。还有,我们对剧本也是非常重视,不单组建了编剧团队,光剧本投入就花了一笔巨资,而且一改再改,为什么这样做呢?因为好剧本是保障电影质量的根本之一,也是吸引好导演和名演员的重要因素之一。我们不但要保证投资人的利益,也要呈现给影迷一部优质的精品电影。”

  据知情人透露,大型古装动作悬疑电影《大唐玄机图》非常重视和名导名演员合作,目前正在与一些大牌艺人就档期问题进行协调,但是对于具体的主创阵容,出品方并未作过多介绍,出品人李菲表示,演员阵容不久将与观众见面,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