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出席风尚盛典 获最受欢迎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4:14
陆毅接受风尚志采访
陆毅接受风尚志采访


  搜狐娱乐讯 日前,著名演员陆毅现身水立方,应邀出席《风尚志》五周年庆典暨2011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作为国内时尚界的年度盛典,活动当晚可谓是星光璀璨。陆毅已一袭剪裁合体的黑色西装亮相红地毯,并一举斩获当晚最具权威的“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当晚,由于紧锣密鼓的工作安排,陆毅在红地毯仪式结束之后,便赶往下一个工作地点。虽然没能亲自上台领奖,陆毅还是通过镜头对一直支持他的媒体及影迷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陆毅表示,演员就是自己的一份本职工作,这么多年也一直努力把演员这份工作做到最好,今天能获得这个“最受欢迎男演员奖”也是观众对自己演艺事业的一种肯定。

  近日,陆毅鲜少出席时尚活动,一直专心于电影的拍摄工作。在刚刚杀青的电影《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中,陆毅成功塑造了一个用痴情默默守护妻子;在艰辛的生活中独自抚养一个五岁儿子的父亲。据知情人透露,《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以穿越时间、地域、生死的情感主线,交织着亲情、爱情、友情的震撼故事,将成为继《妈妈再爱我一次》之后的重磅催泪弹。据悉,电影将于2011年贺岁档前后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