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民兵葛二蛋》探班 阎娜黄渤互侃笑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4:06
《民兵葛二蛋》剧照
《民兵葛二蛋》剧照

阎娜黄渤演对手戏
阎娜黄渤演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由黄渤、高虎、阎娜、童谣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民兵葛二蛋》时下正在卧牛山热拍。该剧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性格直爽、敢作敢为的葛二蛋从民兵成长为合格的八路军战士的故事。

  近日,记者前去探班时正好赶上了一场黄渤与阎娜的对手戏。面对采访,黄渤形容自己扮演的葛二蛋是一个“浑人”,是一个脾气比较火爆且不再被别人欺负的民兵。据悉,葛二蛋与阎娜扮演的李秀玲曾互相暗生情愫,但经过一系列事件后,葛二蛋渐渐明白其与李秀玲之间注定有缘无分,便有意极力促成李秀玲与自己的好兄弟麦子(高虎饰)在一起,俨然一个地道而成功的“红娘”。

  对于与黄渤的第一次合作,阎娜表现的非常兴奋:“黄渤非常的幽默,与他拍戏我很容易笑场,他也是我拍戏有史以来最容易引发我笑场的一个演员,也是让我在戏里戏外都很喜欢的一个演员。”对此,黄渤则笑道:“阎娜的笑点很低,有时候我无意之中的一句话,都会让她笑很久,搞得我们都很纳闷。”两位好朋友幽默而随意的互相调侃,让记者笑翻全场。

  由于故事发生在山东,所以剧中需要讲大量的山东话,本是山东人的黄渤对此表示毫无压力,但却让地道的北京女孩阎娜颇为为难。好在有黄渤这样的“大师”指教,再加上自己的勤奋努力,阎娜在现场说起山东话来也是有模有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