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南都娱乐周刊:谢娜张杰 互补的魅力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8月22日14:00
谢娜张杰正是那种互补的类型
谢娜张杰正是那种互补的类型


  在娱乐圈爱情的路上,擦肩而过的那么多、腿脚不灵的那么多、走走停停的那么多,所以遇到一起,又能冲着一个目标齐步走的太少了。所以要祝福他们一直幸福下去。

  第一个片段:某次我做客《快乐大本营》,那是快乐家族的场子。只要家族开动了,一般人很难融入,即使插上话了,也担心自己说的话是不是特别无趣,遭快乐家族的鄙视。我大脑正在高速旋转依然阻止不了自己放空,谢娜悄悄地坐在我的旁边说:一会,你就对杜海涛说……我照做了,甩了一个巨大又成功的哏。

  第二个片段:谢娜做客《最佳现场》,节目组拿出了她和刘烨分手前制作的T恤。谢娜脸色大变,说:这是什么?我忘记了。不像港台女明星那样泰然处之,索然无味。她有些焦虑有些急躁有些放不下,不过更多的是毫不掩饰的抗拒。

  第三个片段:张杰做客《明星记者会》,那时他刚从型秀出来,还未参加快乐男声。北方媒体并不怎么捧场,所以《明星记者会》算是为数不多看好他的一个节目。节目组提出的任何要求,张杰都一一做到,完全不顾及形象,汗流浃背。

  一个是话多且密得寸进尺略带真性情不怎么习惯保护自己的川妹子。一个是问一句答一句不会主动指引方向全靠一身韧劲感化周遭的川小伙。现在这两个人居然要结婚了。对不起,我用了居然两个字。从不知名女龙套谢娜,到九妹,到知名主持人谢娜,到张太太。四个巨变,谢娜用了15年。15年对于艺人而言,不算长。从不红到红,是费了一番折腾的。

  谢娜和张杰都是因环境迫使而导致性格极致的两个人。如若一定要给他俩归类,我想了想,不知道“娱乐圈暴发富二代”算不算贴切。所谓暴发,也就意味着他们之前都有一段难熬的时光。然后她遇见了快乐大本营,他遇见了快乐男声。

  然后他俩遇见了。

  没有暴发的日子里,他们与人做斗,与媒体做斗,与同行做斗,每个艺人心中总有一个隐隐又强烈的暗示:如果我红了那一天,我一定要觉得自己红得天经地义,于是遇见不喜欢的人踩得直接,反正老娘红也不靠潜规则,踩人心无挂碍。遇见喜欢的人,也会出手救几把,因为老娘也曾经有过和你一样这样或那样的无助。富二代并不全是目中无人张扬跋扈,多数富二代因为生活圈子狭窄所以心地单纯,对于认定的事认定的人都是必须投入地相信。

  所以也就不难听到传闻说谢娜常常会告诉张杰:谁谁谁又在欺负你,为什么你总是忍气吞声。她有时讨厌他不那么精明,有时讨厌他不那么较劲,甚至有时讨厌他总是逆来顺受。不过这些抱怨都没能敌过她最后要嫁给他。

  听过一个理论,说感情这个事必须互补。0.5+0.5才能在1起,有人外向点,有人内敛点,0.3+0.7也能在1块。如两个人的性格太一致,那就是1+1,只能一起2了。无论她如何精明,他对吃亏还是很有口味。她很较劲,他恰恰不那么在意。她争取自己的利益,而他则能忍就忍,反正以前忍多了,发现退一步确实海阔天高。

  话说回来,和谢娜与张杰无关。很多时候,我们认为很多跋扈的人心如海纳百川的卫生巾,可以包容万千的忧郁和痛楚,可事实上,很多人的心只是枚轻浮浅薄的护垫,盛不下那么多的痛楚。表面上张狂无畏的大妞就是如此,她内心细腻的小女生脾气表露无遗。而表面上气场未必强大的人,内心也许会有一个酝酿已久的小宇宙,只要他一上台,舞台就被他瞬间整成银河系了。

  在娱乐圈爱情的路上,擦肩而过的那么多、腿脚不灵的那么多、走走停停的那么多,所以遇到一起,又能冲着一个目标齐步走的太少了。所以要祝福他们一直幸福下去。在现实里,结婚,人生的大戏才刚刚开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