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南都周刊:钟丽缇严铮离婚是享受不了女尊男卑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8月22日13:52
  时评 王洞洞

  钟丽缇就像历史上的玛丽莲·梦露、莫妮卡·贝鲁奇等性感尤物一样,成为性感本身的代名词,不管她如今生女离婚,还是事业不顺,都如一尊被人类竖立已久的女神石像一般,挺立在爱她的男人心中。

  这般说有点像为她盖棺定论,因为一场婚变用了如此宏大的词句来形容她看似不合适,但,不也正是因此,我们才会对她万般敬仰吗?也唯有她,才敢在四十岁的年纪因不爱而离婚,且离得性感撩人。

  钟丽缇说,“与老公严铮离婚这是我跟严铮一起作出的成熟和困难的决定。”这样因不爱而放弃一场婚姻的女明星,常日里我们见不到几个,即便放在普通百姓里,大多也要挣扎、坚持、装傻,以求用消极的生活观换回一场家庭表面的完整。

  如今在网上搜索,看到的还尽是钟丽缇性感的图片,对于这样一个天生性感的女神来说,不存在敢不敢秀性感的问题,即便四十岁她倘若放弃性感,那便是一种残忍,残忍到人类无法尽情欣赏到一种美好。

  面对大多数人各种遮遮掩掩的离婚说辞,豪放女神钟丽缇只低调不遮掩,她大气地承认“最大的问题可能是他接受不了我吧”,这是一股无奈心酸的泪泉,从心底流出,再流经冰凉的手脚,最后展示在她那张永远纯洁无辜的脸颊上。谈及细节,无外乎又一出女尊男卑的破碎故事在上演,“可能他没想到做我老公会有这么大的压力。每一次有新闻,或者我们一起出席公开活动,记者都不会写Jon的名字,只会写‘钟丽缇老公’。而作 为男人,他可能也需要自己的身份。”没有身份的男人,这是诸多变故的柔软内因,它不时跳出来,去击中脆弱男人最软塌塌的那块心房。

  想象之中,“女尊男卑”四个字就像一道紧箍咒,让“钟丽缇老公”严铮傻傻乎乎眼睁睁地放弃了一场原本充满激情和欢乐的爱情。他一定不是李亚鹏的朋友,也不会认同丁子高,家庭中女掌柜的,出外更是要屈为某某老公。杨澜老公、翁虹老公,等等,这些又有几个人能叫得出名字呢?那些没有拥有自己姓氏的丈夫,换回来的是拥有了一个娇妻及其姓氏。人世间的物质和精神当然不好置换,但妻子姓氏带来的荣耀和快感难道就不值得好好享受一番吗?你放弃的是所谓自卑的态度,拥有的却是女神般的女人和足以让滔天万众男人仰慕的独享尊贵。这些,显然严铮不会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