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SMAP京开个唱 木村拓哉期待出现很多“林志玲”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8月22日13:49
木村拓哉赴京宣传演唱会,众多女歌迷捧场。摄影_邵欣
木村拓哉赴京宣传演唱会,众多女歌迷捧场。摄影_邵欣

  向来“足不出户”的日本第一偶像天团SMAP,9月16日将在北京举办首度海外演唱会。团体成员之一、日剧天王木村拓哉日前专程来为演唱会宣传,虽不免被追问与各华人女星合作感受,但他三句不忘宣传,面对各种问题都能找到哄歌迷开心的好答案。

  Q:SMAP成立20多年,每年都被传不和或解散,成员各自工作确实又非常多,如何在个人和团体之间找到平衡?

  A:的确,我们成员并不是常常见面不可分开的感觉,但只要大家在一起,就会发挥出巨大的力量。平常不管是我自己还是其他人,都会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竭尽全力。我相信,没有SMAP这个团队,也不会有我们的今天,我们都很珍惜,我们一起走过20多年,你们看我们现在好像各自很忙,没很多时间做团体的事,其实这一直是我们的状态。

  Q:外界看来,虽然中居正广是队长,但其他队友似乎对你更加景仰,你觉得是性格中哪些方面让他们这么景仰?

  A:啊,我怎么没觉得我在这团队有受到他们景仰啊?

  Q:实际上,很多华人明星都很喜欢你,像陈绮贞还专门写过一首歌叫做《我喜欢木村拓哉》,你知道吗?

  A:我还真没听过你说的这个歌,记者会结束后我一定会找来听一听。

  Q:SMAP新专辑MV由林志玲客串表演,你也跟王菲、章子怡等中国女星合作过,怎么看她们?

  A:这三位女演员都非常有个性,也都非常漂亮,但在我看来,她们的共性是不仅外表很美丽,内心更有坚强的意志。

  Q:感觉上你对林志玲特别偏爱似的,合作了很多次?

  A:实际上,我们每次开演唱会,都会看着观众的眼睛去表演,这次在北京的演唱会会场,一定有很多漂亮的观众,我想我一定能找到很多跟林志玲一样漂亮的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