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少女组合Fairies华丽出道 平均年龄仅13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22日12:09
现场表演活动上的Fairies
现场表演活动上的Fairies

  搜狐娱乐讯 (aya/文)在韩流席卷日本的现状下,以从日本音乐界走向世界为目标的初中生女子偶像组合横空出世。这个新出道的七人组合名为Fairies,平均年龄只有13.1岁,由捧红天后级歌手安室奈美惠(代表歌曲《BEST FICTION》)、人气少女组合SPEED(代表歌曲《STEADY》)的娱乐公司VISION FACTORY一手打造。21日,Fairies在神奈川县川崎市举办了首场现场表演,为到场观众演唱了将于下个月21日发行的出道单曲《More Kiss》。

  演出当天,Fairies七人均以马尾发型登场。她们拥有天真可爱的外表,舞蹈却表现出不输给成年人的成熟魅力,让到场的3000名观众兴奋不已。

  Fairies成员七人都是中学一年级到三年级的学生,她们的共同点是拥有很高的演唱实力,每个人都能歌善舞。Fairies与主唱、伴舞分开来的传统J-POP组合不同,也就是说,Fairies可以在一首歌曲的表演过程中随意变换主唱与伴舞的位置。这是她们最大的优势。组合中年龄最大的井上理香子(15岁)说:“良好的团体合作是我们的本色。我们想成为帅气的组合。”成员野元空(13岁)说:“我们想成为不仅仅是在日本,同时在世界上也能拿得出手的偶像团体。”

  总策划人平哲夫表示希望能把Fairies送出海外:“只要接到邀请,那么不管是世界的哪个地方都想让她们去。”据称,在Fairies每天10个小时的课程中,还加入了英语,为了走向世界做准备。

  目前,已经有香港及台湾的音乐界人士对Fairies表示了兴趣,预计将于今年年内访问Fairies。作为打倒K-POP的新主力军,Fairies备受瞩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