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热播 网友评其是一部抗日版“水浒传”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1:24

  汉网-武汉晚报8月22日报道 在《永不磨灭的番号》里面,由黄海波出演的民兵队长李赤水面对的是五个男的。这帮兄弟里有愣头青、有不要命的、有精打细算的,也有什么都不明白的。这一帮人凑在一起抗日,就像梁山聚集了108条好汉,什么稀奇古怪的事儿都出来了。要把这些人拢到一起且让他们服服帖帖地听从命令,就看黄海波的“忽悠”本事了。难怪有业内专家评论说《永不磨灭的番号》是一部抗日版的《水浒传》+《鹿鼎记》,因为剧中的人物既有《鹿鼎记》中的搞笑幽默,又有《水浒传》中的英雄豪气。虽然,黄海波和姚芊羽上演的另类感情戏让观众忍俊不禁,但兄弟情才是该剧最感人的部分。本剧最终讲述的是一支没有正规建制番号的八路军独立团可歌可泣的悲壮故事,所以这群草根英雄们越是可爱,配合着该剧悲壮的气氛,越让《永不磨灭的番号》成为一部笑中带泪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