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春诚推荐台中美食 QUEENSAVENUE餐厅回味无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0:58
丁春诚
丁春诚

丁春诚钟爱
丁春诚钟爱

香煎鲑鱼佐蛋黄荷兰酱
香煎鲑鱼佐蛋黄荷兰酱


  搜狐娱乐讯 丁春诚最近经历了近2个月的背包旅行,虽然他年年出游世界各地,但时间一到,仍经不住对台北思念,昨日,丁春诚从北京飞回台北,约上好友一道去台中一家意式餐厅queens avenue吃大餐,边用餐边称赞味道非常正宗。丁春诚不忘向网友推荐:“在这里我感到身心松弛,我想不论是三五好友聊天、聚会,或情侣用餐,都可以来queens avenue享受同乐。”

  回台后和友人一起吃正宗意式餐厅

  丁春诚因为工作和爱旅行的缘故经常到国外,吃过不少正宗西餐。意大利面有很悠久的历史,丁春诚要向网友介绍一番。他说,很多人以为意大利面就是spaghetti,其实不太正确。pasta才是意大利面的统称,spaghetti则是我们最常見的长面条、macaroni通心面、penne笔管面、lasagna千层面等等,目前已发展出300多种。丁春诚坦言,对于他这样爱吃意大利面的人来说,这次在queens avenue吃到正宗口味,非常开心,特色招牌意式菜有很多款,不同心情可以选择不同菜品。在这里,丁春诚还了解到,以前意大利面像在传统市场买的生面条一样,是吃新鲜现做的,后来发现它可干燥储存,便于长途旅程使用。意大利面开始在意大利本岛渐渐成为一项重要的餐点则是在16世紀的時候,在那之前,由于制做意大利面条的杜兰小麦须由西西里或普雅进口,使得意大利面条成为一种昂贵的食材。后来由于大型农场广为种植杜兰小麦,再加上机械发展,开始有了生产意大利面条的工厂,终于意大利面成了意大利日常饮食的一部份。

  丁春诚说,意大利面现在世界的风靡,也充分说明了他的味道相当经典。此次他光顾的意式店让他找到了在国外吃过的正宗味道,他说,像他一样喜欢吃意大利面的人一定有很多,如果大家来到台湾,他向大家推荐queens avenue意大利餐厅的美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