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詹纽瑞-琼斯初显孕象 预产期定今年秋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0:54
詹纽瑞·琼斯初显孕象
詹纽瑞-琼斯初显孕象
詹纽瑞·琼斯初显孕象
詹纽瑞-琼斯初显孕象
詹纽瑞·琼斯初显孕象
詹纽瑞-琼斯初显孕象

  好莱坞性感女星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近日亮相加州圣莫尼卡街头,身材牛仔裤和白色镂空上衣的她初显孕象,此外,詹纽瑞-琼斯的预产期定在今年秋季。

  33岁的詹纽瑞-琼斯今年1月和男友、《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主持人美国男演员杰森-苏戴奇斯(Jason Sudeikis)分手后,4月底忽然宣布怀孕,不过,詹纽瑞-琼斯未透露孩子父亲是谁。

  詹纽瑞-琼斯同时也是AMC热播美剧《广告狂人》(Mad Men)的女主演之一,此前有消息称,詹纽瑞-琼斯由于怀孕,行动不便,可能辞演该剧第五季,但詹纽瑞-琼斯近日意外现身《广告狂人》位于洛杉矶的片场,拍摄她的戏份,创作者马修-韦纳(Matthew Weiner)也表示,詹纽瑞-琼斯的怀孕,不会影响她在该剧的表演。

  詹纽瑞-琼斯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19日,出现在了加州圣莫尼卡,她穿着牛仔裤和一件白色镂空上衣,神采飞扬,腹部微凸,初显孕象,据透露,詹纽瑞-琼斯的孕产期定在今年秋季,这也是她的第一个孩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