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出席风尚权力榜 年度飞跃男演员实至名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10:31
<a href=
苗圃聂远张靓颖

聂远参加颁奖典礼
聂远参加颁奖典礼

聂远张靓颖<a href=
聂远张靓颖陈鲁豫等人


  搜狐娱乐讯 《风尚志》五周年庆典暨2011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于8月19日在北京水立方如期举行,活动现场众星云集,光彩熠熠。最近宣传热度持续升温的演员聂远身着灰色西装,内配V领T恤,在众明星的华彩霓裳中显得沉稳内敛,气场十足。这不禁让人联想起他近期饰演过的角色,无论是《西游记》中的唐僧、军人、侠客还是王侯将相,虽然题材、年代和人物性格跨度都很大,但是总离不开一个共同的元素——刚性十足。聂远这身活动装扮也彰显了他的价值观和审美观。

  聂远凭借精湛的演技和一如既往的敬业精神赢得本届庆典“年度飞跃男演员奖”的桂冠。这也是对他今年演艺事业“飞跃”成就的肯定。聂远在首次与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合作电影《金陵十三钗》中出演国军士兵,虽然在片场由于过度劳累而受伤,仍称十分珍惜这次合作的机会,直到拍摄结束才赶往医院接受连续数周的中医治疗。电视剧方面,《西游记》历经多年精心拍摄,在今年终与观众见面。聂远饰演的唐僧可以说在所有角色中突破最大,完全颠覆了老版唐僧妥协唯诺的荧幕性格。聂远在理解人物角色时富有主见地认为唐僧更应该明理、正义、刚性。

  这些成绩见证了聂远戏路越走越宽,演技也越来越成熟,而不变的好口碑也让他在圈内“得道多助”,身价倍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