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守护者》米高-菲尔 加盟新一季《绝望主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8月22日10:26
米高-菲尔
米高-菲尔

  搜狐娱乐讯 曾出演电视剧《守护者》(Protector)的男演员米高-菲尔,与ABC电视台的《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剧组正式签约,加盟该剧的最后一季。

  今年56岁的米高-菲尔将在剧中扮演Andre Zeller,是Susan在当地一家学院就读时的授课老师。本身是一名演员的Andre,是个喜怒无常,心情阴晴不定的人,因此碰到这样一个令人头疼的老师对本身就神经大条的Susan来说,绝对是次难忘的经历。

  即将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25日开播的《绝望主妇》,因为是最后一季的关系,因此剧组请来了不少明星客串,希望能够为这部陪伴观众八年的作品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