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詹金斯 麦格拉斯聚首《舞动人生》 秋季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09:50
 

 


  搜狐戏剧讯 著名演员丹尼尔-詹金斯(Daniel Jenkins)与凯瑟琳-麦格拉斯(Katherine McGrath)已于日前宣布将于今年九月加入已获十项托尼奖的经典舞台剧《舞动人生-音乐剧(Billy Elliot - The Musical)》,并分别饰演剧中主人公的“爸爸”与“奶奶”。之前,曾饰演这两个角色的托尼奖得主格里格瑞-贾巴拉(Gregory Jbara)、曾获托尼奖提名的阿玲-雪莱(Carole Shelley)则将于9月4日完成他们的最后一场演出。

  作为一个长期活跃在戏剧舞台上的知名演员,丹尼尔-詹金斯的百老汇作品包括《欢乐满人间(Mary Poppins)》、《断山(Wrong Mountain)》、《Big》、《天使在美国(Angels in America)》以及《大河(Big River)》等,其外百老汇作品则包括《父母的私生活》、《红包》以及《爱子》等。除了戏剧舞台的出色表现,丹尼尔-詹金斯还参演了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例如著名影片《约书亚(Joshua)》、《杀人虫的入侵》、《大厦将倾》以及热播美剧《法律和秩序》等。

  凯瑟琳-麦格拉斯也是文艺界不可多得的一位人才,由其出演的百老汇剧《双城记(A Tale of Two Cities)》、《欢乐音乐妙无穷(The Music Man)》以及外百老汇剧《无名小卒(A Man of No Importance)》、《战争的回响(Echoes of War)》、《真正的督查猎犬》等等,均获得了剧评界的诸多好评。此外,凯瑟琳-麦格拉斯在《欢乐一家亲》、《山街蓝调》、《综合医院》等热播美剧中也有过精彩的亮相。

  此外,《舞动人生》剧组还于近日公布了另一个消息,即威廉-尤曼斯(William Youmans)会于9月6日接手乔尔-哈奇(Joel Hatch)所饰演的角色“乔治”。

  音乐剧《舞动人生》根据2000年一部同名电影改编而来,该剧以上世纪80年代英国矿工罢工事件为背景,描述了一个失去母亲的小男孩违背了矿工父亲想让他学习拳击的意愿,秘密进入皇家芭蕾舞蹈学院学习舞蹈,最终实现了他的芭蕾梦想。自2005年音乐剧《舞动人生》在伦敦西区的维多利亚宫剧院世界首映以来,一直保持着超高的票房纪录,并摘获了2009年包括最佳音乐剧、最佳男主角及最佳音乐原创在内的10项美国托尼奖以及三项奥利弗奖(最佳新音乐剧、最佳男演员和最佳编导),此外,该剧还获得了2007年悉尼展会开幕式的最佳标准晚报奖。

  不仅如此,该剧自上映以来尽得剧评界青睐、好评如潮。如《纽约时报》评论其为“一部具有持久吸引力的音乐剧”,《纽约每日时报》评论为:“真正的音乐剧,简直让人无法抗拒。”就连一向挑剔的Back Stage也给予了好评“主人公的坚韧、聪颖以及旺盛的学习精力都被表现的淋淋尽致,绝对值得一看”。

  《舞动人生》剧组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中,著名演员埃米莉-斯金纳(Emily Skinner)饰演“威尔金森夫人(Mrs. Wilkinson)”,格瑞-贾巴拉饰演剧中的“父亲”,阿玲-雪莱饰演“奶奶”。其余参演人员还包括之前公布的威尔-蔡斯、尼尔-麦卡弗里(Neil McCaffrey)、卡梅隆-克利福德(Cameron Clifford)以及约瑟夫-鲍西里奥等等。

  正如之前所提到的,这部舞台剧启用了凭借着电影版《舞动人生》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创作团队,由著名导演史蒂芬-戴德利( Stephen Daldry)担纲执导,李-霍尔( Lee Hall)任编剧,彼得-达尔令(Peter Darling)负责舞蹈设计。不仅如此,曾经负责百老汇剧《狮子王(The Lion King)》、《阿依达(Aida)》以及《莱斯特(Lestat)》等众多舞台剧音乐创作的英国乐坛常青树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也将负责该剧的音乐编排。

  与伦敦西区版本的部分创作团队相同,此次在百老汇上演的《舞动人生》也会由伊恩-麦克尼尔(Ian MacNeil )负责设计场景,而第63届托尼奖得主尼基-吉尔布兰德(Nicky Gillibrand)负责设计服装,里克-费舍尔(Rick Fisher)与保罗-阿迪蒂(Paul Arditti)分别负责剧场灯光与音效。(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