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模特演艺大会闭幕 王珞丹造型抢眼蒲巴甲秀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09:16
星美 孟召重 牛萌萌
星美 孟召重 牛萌萌

星美 <a href=
星美 蒲巴甲

星美 王珞丹
星美 王珞丹


  搜狐娱乐讯 8月20日晚, “2011第二届中国模特演艺大会”闭幕颁奖典礼在怀柔星美今晟影视基地举行。中国模特演艺大会是中国唯一一个集时尚和表演艺术相融合的,以学习培训为主的青年夏令营,本届大会于8月15日开幕,共历时6天,期间以模特训练营的形式,共有216名学员。闭幕颁奖典礼当晚,星美集团董事长覃宏、星美千易总经理常继红、星美旗下艺人王珞丹、蒲巴甲、牛萌萌、孟召重等悉数亮相。

  王珞丹新造型任颁奖嘉宾

  一向走邻家女孩路线的王珞丹,此次以颇具中性风的短发新造型示人。其出现使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王珞丹身着黑衣大秀好身材,并大展亲和全程微笑担任颁奖嘉宾,给获得最佳表演奖的学员颁奖,此外获奖学员更有望出演星美概念拍摄的百集时尚网络大电影《星踪魅影》。

  蒲巴甲跨界做主持

  蒲巴甲一改往日演员歌手身份,以嘉宾主持的身份出席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他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总干事张延女士搭档主持颁奖环节,受到专业主持认可。

  牛萌萌、孟召重盛装亮相

  最新加盟星美千易的艺人孟召重和牛萌萌也盛装出席此次模特演艺大会的闭幕颁奖典礼,并挽手亮相红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