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凯歌筹划新片《搜索》 高圆圆赵又廷确认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09:15
高圆圆赵又廷确认加盟陈凯歌新片《搜索》(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高圆圆赵又廷确认加盟陈凯歌新片《搜索》(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陈凯歌导演的新片筹备已有数月时间,继高圆圆接到陈导的“橄榄枝”后,又一位台湾人气小生赵又廷也将加盟该片。日前有人拍到陈凯歌在京密会高圆圆、赵又廷的照片,片方宣传负责人则向媒体确认,陈凯歌导演的新片暂名《搜索》,高圆圆和赵又廷已经与剧组签约,片中另外四位主要演员也将陆续签约进组。影片将于十月在宁波开机。

  日前,有人目击陈凯歌导演与高圆圆在北京某工业园区现身,同行的还有一位身材高大,外形俊朗的“墨镜”帅哥,和一身短Tee热裤高街装束的高圆圆颇为登对。随即有人认出他就是凭借电影《艋舺》和电视剧《痞子英雄》人气直升的台湾艺人赵又廷。三人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边走边聊,有说有笑,行至一幢写字楼处,赵又廷则先行离开,高圆圆热情地与他挥手道别。

  陈凯歌新片的宣传负责人随即向记者证实,出现在照片中的“墨镜帅哥”的确是赵又廷,他继高圆圆之后,成为剧组签约的第二位主要演员。这也是陈凯歌近年来首次启用台湾籍演员。该负责人同时透露,陈凯歌新片暂定名《搜索》,是一部以现代都市为背景的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也是陈导继《和你在一起》之后,再一次将目光聚焦于当下的现实生活。除了高圆圆和赵又廷之外,片中还有四位重要演员将陆续签约进组,影片将于十月在宁波开机。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