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帮助》反扑夺冠 四新片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8月22日09:14

  本周佳片

  

《新天师斗僵尸》Fright Night
《新天师斗僵尸》Fright Night


    《新天师斗僵尸》Fright Night

  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 Craig Gillespie

  编剧:马蒂-诺克森 Marti Noxon

  汤姆-菲尔丁 Tom Fielding

  主演:安东-尤金 Anton Yelchin

  柯林-法瑞尔 Colin Farrell

  大卫-田纳特 David Tennant

  伊莫珍-波茨 Imogen Poots

  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 Christopher Mintz-Plasse

  类型:恐怖

  《新天师斗僵尸》是上周唯一获得好评的新片,而对于一部翻拍片来说,能达到73%的好评率也实属不易。只可惜此片生不逢时,假如放在档期更烂一点的九月中下旬或是春季档,没准会有意外收获。本片翻拍的来源是1985年的《天师斗僵尸》,此片是影史的恐怖经典之作,当年克里斯-萨兰登扮演的吸血鬼和威廉-罗格斯戴尔扮演的捉妖师,都受到了不少影迷的追捧。到新版里,安东-尤金和柯林-法瑞尔可以说很好地延续了老版角色的气质,同样受到了评论界的肯定。

  《新天师斗僵尸》的男主角查理,本来过着不错的小日子,但是随着新邻居杰里的到来而发生了彻底改变。这位新邻居看起来很友善,没有什么攻击性,但是日久见人心,查理总是隐隐约约感觉对方有什么不对劲,最终,他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杰里原来是个吸血鬼,目前正在吃人。显然,善良的人们并不相信查理所说的话,他只有靠自己去证明危险的源头,并阻止吸血鬼继续疯狂下去。

  Detroit News认为:“柯林-法瑞尔并不是一个表现欲很强的男演员,但他的演技确实越来越高,他那黑暗的眼神让人感到不寒而栗,整部电影正是因为他的存在,而让人无法忘怀它的恐怖和不安。”Washington Post则指出:“新版汲取了老版中每一个细节的精华,那不是简单的模仿和重拍,而是对恐怖本身有了新的诠释。影片的所有演员都表现出色,水准全面超越1985年版。”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