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大剧院中秋演《爱之甘醇》女高音伊丽娜饰主角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8月22日09:13
《爱之甘醇》剧照(资料图)
《爱之甘醇》剧照(资料图)


  昨天,国家大剧院宣布,9月10日至13日将再度上演多尼采蒂歌剧《爱之甘醇》,俄罗斯女高音伊丽娜·伦古将在剧中出演女一号阿迪娜。

  多尼采蒂的《爱之甘醇》去年在国家大剧院歌剧节上演。国家大剧院新闻发言人邓一江介绍,今年大剧院力邀多名实力派歌唱家加盟该剧,包括俄罗斯女高音伊丽娜·伦古、西班牙男高音赛尔索·阿尔贝罗以及意大利男中音马西莫·卡瓦莱蒂。

  伊丽娜·伦古是在国际歌剧舞台上迅速走红的年轻歌唱家,近年来得到了欧洲一线歌剧院的认可。去年10月她与当红男高音维拉宗合作,在斯卡拉歌剧院演出《爱之甘醇》,在剧中扮演阿迪娜。

  担任男主角内莫里诺的赛尔索·阿尔贝罗同样是国际歌剧舞台上的后起之秀。今年1月,他便以歌剧《丑角》在斯卡拉歌剧院首度亮相,上个月他与指挥大师安东尼奥·帕帕诺在伦敦逍遥音乐节上合作的《威廉·退尔》大获好评。饰演军官的马西莫·卡瓦莱蒂备受欧洲众多歌剧院青睐,曾在斯卡拉、纽约大都会、苏黎世歌剧院登台。

  中国歌唱家黄英、杨小勇、关致京也将加盟演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