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满秋》将播 乔振宇颜丙燕上演“叔嫂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09:08
<a href=
乔振宇《满秋》剧照

乔振宇饰演郭乃文
乔振宇饰演郭乃文


  搜狐娱乐讯 由乔振宇、颜丙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春丽、李坤霖主演的亲情励志大戏《满秋》(原名《母子一回》)本周即将在江苏首播与广大期待已久的观众见面。该剧作为《雷人老范》编剧卜可历时七年的呕心之作,是一个讲述亲情与爱的动人故事,由著名平民剧导演黄力加执导。乔振宇、颜丙燕首度搭档,剧中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叔嫂情”。

  乔振宇再演平民剧 与颜丙燕上演“叔嫂情深”

  《满秋》是一部根据真实事件再度加工创作而成的拯救“富二代”的故事。乔振宇剧中饰演郭乃文,本是一个质朴上进的农村少年,在经历哥哥离家、母亲去世的双重打击后,在嫂子满秋(颜丙燕 饰)的关爱下读完大学,成为一个商业奇才。年轻的郭乃文一直对任劳任怨、默默为家庭无私付出的嫂子满秋有一种爱慕和崇敬的复杂情愫,为了满秋甘愿忍辱负重,最终协助满秋完成了拯救孩子的计划。乔振宇时隔几年后再演平民剧,与颜丙燕剧中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叔嫂情”。“《满秋》的故事我看了之后觉得很感动,她是中国母亲的一个缩影,卜可老师的剧本很棒,与颜丙燕、黄力加导演的合作也很愉快。”

  《满秋》本周江苏首播 乔振宇对新剧很期待

  《满秋》历时两个半月于去年秋季在辽宁金州拍摄完成,经历了近一年的等待,终于将于本周五登陆江苏城市频道与广大观众见面。目前身在丹东《晕头不转向》剧组进入杀青阶段紧张拍摄的乔振宇表示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满秋》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后期制作也很用心,希望能有一个不错的收视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