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笑声不断 陈奕迅自比可爱刺猬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8月22日09:02
陈奕迅:眼睛被喷到清洁喷雾真的很辣
陈奕迅:眼睛被喷到清洁喷雾真的很辣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即将于9月9日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全球热恋》发布了终极预告片。片中两位主演陈奕迅和Angelababy现场亮相。向来很有喜剧效果的陈奕迅本色不改,频频抛出“笑果”。说到片中三位男演员,陈奕迅自比刺猬,而郭富城和井柏然分别是“猎豹”和“白兔”。

  作为浪漫爱情电影,《全球热恋》自然离不开吻戏,上次郭富城到北京宣传时大方地谈到自己和刘若英的乌龙吻戏。这次陈奕迅与Angelababy各自的吻戏也是发布会的重点。陈奕迅饰演的垃圾清洁工与桂纶镁饰演的洁癖女相恋,两人的吻戏让陈奕迅总是“眼含热泪”,“按照剧情需要她作为一个洁癖女要在接吻前喷清洁喷雾,她每次都喷不准,把清洁喷雾直接喷到我眼睛里,所以一分钟之内我被喷了四五次,真的很辣。”陈奕迅的吻戏和眼泪“相伴”,而Angelababy的吻戏则和吃的有关,“井柏然的嘴唇很厚,接吻的时候就像对着两块方面包的面包皮。”

  陈奕迅昨天分别点评了片中的三位女主演。他称桂纶镁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女孩,“我看过她的《蓝色大门》、《不能说的秘密》、《线人》,再到现在的《全球热恋》,她可以胜任各种不同的角色。”而Angelababy出道时间不长,却已经和很多大腕合作过了,陈奕迅称她“很有前途”。至于刘若英的婚讯,向来直来直去的陈奕迅则采取了少有的“回避”态度:“没问过、不知道、也不管,开心就好。”当记者要求陈奕迅以动物比喻片中的三位男士时,陈奕迅回答得有条有理:“郭富城是黑豹,有速度、有线条,井柏然是白兔,很乖很灵活,我是刺猬,看起来很可爱,但靠近后要很小心。”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