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苏有朋现身公益活动 称要再接再厉做个好演员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硕
2011年08月22日08:51

  晨报讯 (记者 张硕)近日,导演张元、歌手汤灿和苏有朋现身中久公益慈善拍卖的启动仪式,一向积极做公益的三人也在现场大谈艺人做公益事业的责任。

  一直忙于拍片的苏有朋匆匆赶来,虽然难掩疲劳,但问及前不久在青岛获得影视金凤凰奖的感受时,一向低调的他,只说今后会再接再厉,做个好演员。而谈及公益事业,苏有朋表示:“近年来我在大陆时间非常多,对大陆慈善事业的发展和进步感到振奋。我也希望有机会多拍摄一些有关公益的影视作品。”导演张元也表示,今后会多拍摄以公益、慈善和爱心为题材的作品,并邀请汤灿和苏有朋参与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