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受成儿子办生日派对 带外籍女友见家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08:48
杨其龙带洋女友出席生日派对,坦言希望结婚
杨其龙带洋女友出席生日派对,坦言希望结婚


  2011年8月22日 香港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的儿子杨其龙(Gilbert),前晚在其夜店大搞以沙滩为主题的生日派对,并偕同一名洋妞到场,杨其龙起初以“朋友”身份来形容对方,后不打自招及前言不对后语终于承认该外籍友人是女友,指常催婚的父亲已见过对方,希望可结婚。

  前晚杨其龙于其开设的Dragon-i大搞名为“Gilbert's 2011 Cabana Beach Summer Birthday Party”以庆祝其44岁生日,由于以沙滩为派对主题,因此现场所有嘉宾包括搭档吴积逊、名模Jocelyn及老公Anthony、Cara G.和男友Jesper、潘楚颖、邱子杰及太太李茂琪等都以轻便休闲的服饰示人。

  现场投放沙滩海洋等影像外,就连工作人员也拿着水枪喷射,以制造一片夏日气氛!杨受成也以太阳帽及戴花环的夏威夷造型现身,笑称还未准备生日礼物给儿子,问到是否想儿子送儿媳妇,杨受成便笑说:“好呀!”英皇高层霍汶希则说送上兰花寓意花开富贵。

  望有机会结婚

  杨其龙偕同一名洋妞到场,本来两人并排而行,但一看见传媒便保持距离,杨其龙起初以“朋友”来形容对方身份,更表示向成家立室目标努力中。笑问父亲等他结婚多年,杨其龙说:“是,现在带来给他见!认识了几年,希望有机会(结婚)。(介意是外国人?)不会,有就行,(爸爸催婚?)有,(见过这位女友没?)有,(有什么评语?)没有喔。”至于想父亲预备什么生日礼物,杨其龙笑说:“希望是奖金和物业,当然如果是英皇珠宝和股票也OK!”

  同场的Jocelyn表示认识杨其龙超过十年,问到会否做媒介绍女友,她指他还未找到真爱,寻觅当中,如果找到会结婚,不过丈夫Anthony则笑说:“有些人五年才遇上对的人,有些人可能要等二十五年,我就找到好老婆!”邱李茂琪则笑称杨其龙的姐姐会替弟弟找女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