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女星嫁内地富商流行闪婚 大S恋爱最短仅49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2日08:47
刘若英(左)和浙江富商钟石交往半年结婚 台湾“联合报”
刘若英(左)和浙江富商钟石交往半年结婚 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消息,两岸交流频繁,近来不少台湾女星情定内地富商,其中共同点,多是相恋不到一年,便决定结婚。

  刘若英

  刘若英往返两岸工作,她的感情状态低调,多年来她以都会熟女身分,为孤男寡女发声,为人熟悉的歌曲有《一辈子的孤单》、《当爱在靠近》等。月初她以41岁高龄,终结都会女子的单身传奇,跌破不少圈内人的眼镜,与交往半年的浙江富商钟石在北京登记结婚,几天后,她公开表达觅得终身伴侣的喜悦:“得到一个人对我的关爱、疼爱和包容,是我人生得的最大一个奖。”
大S(左)和汪小菲相恋短短49天即闪婚
大S(左)和汪小菲相恋短短49天即闪婚


  大S

  去年底,大S情定内地富二代汪小菲,两人相恋短短49天结婚,虽然发展最为快速,但传出婚讯后,风波也最多,如海南岛婚礼明订不对外开放,却发现独厚内地媒体,因而触怒台湾记者群,紧接着,汪小菲被爆料,与大S热恋期间,劈腿嫩模吕婉柔,日前他赴台庆生,还被拍到爆粗骂人,种种事件,十足戏剧化。即便如此,34岁大S无视风波,爱得弥坚,近来更减少工作量,为怀孕准备。
交往仅10个月,孟广美(右)与内地富商吉增和缘订三生
交往仅10个月,孟广美(右)与内地富商吉增和缘订三生


  孟广美

  名模孟广美于2008年遇人不淑,遭外籍男友诈骗身边财富,让她伤心欲绝,去年,她总算觅得Mr. Right,与51岁内地富商吉增和,交往仅10个月,便抢在去年订婚,她不嫌弃当现成的妈,现与吉增和的14岁儿子相处融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