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初走秀获赞 锋芝参加Lucas学校家庭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08:46
何紫纶(右)赞张柏芝初次走秀已有台型。
何紫纶(右)赞张柏芝初次走秀已有台型。

   2011年8月22日 香港 张柏芝于上周五为品牌处女走秀,一尝要做模特的心愿,原来这次她找了名模何紫纶(Ann)恶补两小时,Ann说:“柏芝第一次走秀,她怕自己表现不好,所以找我帮忙上速成班。”对于张柏芝被批评表现有点生硬,Ann就力挺张柏芝有台型:“她表现OK,很有压场感,只是太瘦有点驼背,我提醒她要注意。”

  张柏芝也对自己表现感到满意,她的经纪人周小姐说:“外国走秀的模特样子很酷,柏芝只是符合专业要求,她有一点点紧张,不过很多人都赞她表现好。”当天台星汪东城也在后台跟张柏芝拍照留念;另有指锋芝日前带Lucas找学校,周小姐澄清他们只是陪Lucas参加学校的家庭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