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达成离婚协议 张柏芝欲返港陪Lucas上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2日08:36
张柏芝希望快些拍完《河东狮吼2》返港照顾儿子(资料图)
张柏芝希望快些拍完《河东狮吼2》返港照顾儿子(资料图)

  中新网8月22日电 张柏芝目前在象山拍摄的《河东狮吼2》已接近尾声,她十分心急欲返港陪伴儿子Lucas上学,加上与谢霆锋达成离婚协议,缓和了双方关系,两人最主要为一对儿子的身心成长着想。

  据香港“明报”消息,至于《无价之宝》因宣传问题惹来是非,柏芝与Lucas首登大银幕的演出,一直是此片的焦点,该片在内地上映,看过该片的观众在网上讨论时,十居其九都只讨论柏芝与Lucas,并大赞Lucas虽然只是在电影开首及尾段亮相,加起来不够10分钟,不过却是全片最有趣味之处。柏芝母子成为该片票房的灵魂,却演变成《无价之宝》出品方斥责柏芝缺席电影宣传,会以法律追究。不过,柏芝经纪公司亚洲娱乐作出澄清,已按合约规定安排,并反驳有人炒作。

  该片近日巡回内地宣传,导演之一的姜国民带队到广州宣传,柏芝同样未有出席,导演被追问有关柏芝的问题时,却回避问题。姜国民坦言只负责拍戏,并不清楚其他事情,不过他特别强调柏芝是好演员,工作出色兼态度很好,没有工作人员说过她一句。曾合作的演员也挺柏芝,指她在拍摄现场无论有多累,都会给小演员煮饭,演出也认真敬业。至于跟Lucas有对手戏的林妙可也赞这位小朋友可爱、聪明,又会说英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