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湘将出演武则天 直言现在最大兴趣是带孩子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沈参
2011年08月22日08:30

  本报长沙讯 近日,由芒果影业、博纳国际影业集团共同打造的芒果博纳国际影城开业,作为芒果影业总裁、也是芒果博纳影院的资方之一的李湘的出席吸引了众多目光。从主持人到表演、影视制作、投资全面开花,接受记者专访的李湘说人生应该有很多个角色,而对于现在的她,“最感兴趣是带孩子”。

  近年李湘开始担任多部电影、电视剧的出品人,又变成了总裁,李湘说其实自己很早就打算做幕后了,当时华娱卫视给了一个做制作人的机会,她才离开了《快乐大本营》,“其实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就像这个影院,大家看到的只是一个开业盛典,但中间的筹备花了将近两年。”

  她说自己很想做一个智慧型老板,“如果能找到出色的团队,什么事情都按照规则来,其实做老板是很轻松的,如果做任何事情都要亲力亲为,那这样的人没有智慧,我希望做一个智慧型的人。”不过她也笑着说,自己现在还在“亲力亲为”阶段,“但愿早日升级吧。”

  现在很久没有拍戏的李湘又奔赴剧组,这一次她演《太平公主秘史》中的武则天,“压力很大,很久没有演过戏了,但这个角色我也很喜欢,所以尽力不让大家失望。”她说自己兴趣很广泛,什么都想试试,但最感兴趣的是带孩子。但因为拍戏太热,没敢带在身边,“现在每天都给她打电话,还好她还小也不懂,有人玩就开心了,听到声音才会想妈妈。”记者沈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