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傅颖自爆情史或被雪藏 罗仲谦强装笑容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08:20
罗仲谦
罗仲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傅颖(Theresa)前日准备赴北京开拓事业新一页,不过却因她自爆与罗仲谦分手又复合,更声称被男友背叛及动粗,在伤痕累累之下,两人上月才再分手。据悉,由于Theresa爆料前未有知会公司,令星皓非常不满,更于明日开会决定她的演艺命运。Theresa失去爱情,分分钟就连事业都失去。

  擅自爆料激怒公司

  原本经纪人公司星皓安排她昨日到北京,开始事业新发展,但因Theresa这次自爆分手,经纪人公司事前全不知情,感到非常不满,故实时暂停对她的所有工作安排,并且明天开会决定她的演艺命运。Theresa将被雪藏至约满?还是获得“重生”机会?这两天是关键期,所以一向爱在微博分享感受的Theresa,昨日却整天未有在微博露面,她也不想再有任何举动激怒经纪人公司。

  7月22日上载瘀伤照片

  罗仲谦在前天的记者会上表示,只为制止情绪激动的“她”而弄伤对方,记者翻看Theresa微博,她于7月22日上载一张双脚瘀伤多处的照片,她在微博写上:“那些痛和伤痕,会随着时间淡化,不论是在身上的,还是心上的 ,脚上的伤痕还未退去, 我的心已急不及待要坚强起来了。”粉丝昨日在Theresa微博留言,指出终于知道她为什么会受伤,更痛斥罗仲谦。Theresa于7月11日写道:“心醒了,梦也该醒了,但没睡过怎样醒了!”似乎Theresa当时尚未明白自己的心是否已下决定。从Theresa的伤痕及在微博的发言,与她所说的分手时间吻合,当时大家还以为她仍对旧情有恨,原来是旧情复炽后伤得更重。

  谦仔强装笑容拍剧

  罗仲谦昨日为无线剧《On Call 36小时》拍外景,他到上水北区医院开工,同场对手有马国明、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罗仲谦上午9时许被发现在无线外景车上,一直待至10时50分,他在电影公司助手及3名无线工作人员开路之下才下车。罗仲谦全程低头步向医院大门。记者要求罗仲谦停步拍照时,他充耳不闻,只顾向前走。追问他昨晚睡得如何?回家有没有看报道?是否不再回应?罗仲谦闻言即黑脸,不作任何回应。

  杨怡:绝对力挺罗仲谦

  罗仲谦随后与马国明、杨怡在医院升降机拍摄,他强装笑容配合剧情,不过镜头后却心事重重。马国明与杨怡表示未有阅读罗仲谦与傅颖的报道,问到怕不怕罗仲谦失准频频NG?杨怡说:“绝对挺他!”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