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晴称受佟大为感染:他让我想尽快要孩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22日08:20
许晴(资料图)
许晴(资料图)

  大洋网-广州日报8月22日报道

  由许晴、佟大为等主演的穿越浪漫爱情片《与妻书》日前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记者前日进行探班,当天正在拍摄一场佟大为跃入海中救许晴的一场戏,虽然没有亲密镜头,却显得格外感人。当天是大为结婚四周年,他甜蜜秀出亲手给妻子关悦写的情书,但却笑称内容绝对要保密。

  采访时,许晴一袭黑色西装搭配同色荷叶边小短裙,站在比她年轻的佟大为身边十分小鸟依人。佟大为透露,自己参演该戏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许晴。原来,早在几年前佟大为就曾有机会与许晴合作,但后来因种种原因错过了合作的机会。此次听到导演说已经确定许晴出演,为此甚至不惜推掉一部戏。许晴也大赞佟大为是个爱家的好男人,更表示被佟大为感染想尽快要孩子,“他确实感染了我,让我想尽快要孩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