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甜蜜嫁给高云翔 顾长卫现场执导吻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22日08:19
董璇、高云翔拥吻
董璇、高云翔拥吻


  扬子晚报8月22日报道 昨天,内敛的高云翔和热情的董璇这一对登对情侣,在北京珀悦饭店像童话中的王子公主那样完成了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婚礼。一向大方活泼的董璇更在登场开口的那一瞬间,真情流露泪落当场。看到自己老婆动情,高云翔也顿时红了眼圈……这一对新人的幸福,当天感染了场内所有的嘉宾。海岩也激动地表示,以后罢写爱情悲剧,要让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一刻真情满溢

  新人一开口 即幸福掉泪

  高云翔与董璇这一对演员的相识相爱,是一段浪漫而纯美的命中注定。在婚礼开场前,两位新人通过LED录制好的视频向大家“顽皮”地讲述了他们相恋相守的过程。原来,两人结缘于江苏卫视翻拍新《海岩三部曲》,他们各自被选上当男女主角,但并不在一部戏里。2009年的七夕情人节,“三部曲”的制片人要请两位主角参加电视台的情人节晚会,他们就这么“被选上”了。见第一面时,大方、开朗的董璇在视频中表示,“他屁股好翘,人好帅,看得我脸都红了!”而个性害羞、低调的高云翔则强烈地感到了爱情的来临,他说:“其实脸红的是我。当时我感觉,嗯,这辈子就是她了!”

  与他们美好的爱情相媲美,昨天婚礼的现场布置有如浪漫而梦幻的童话世界:缀满鲜花的丝带长廊、白色曳地婚纱长裙、动人隽永的背景音乐、喜悦真挚的视频……这气氛、这氛围立即将两位主角既美好又真情的幸福传达给了场内每位嘉宾,好多人都被这最美好的一刻所感动。两位新人的出场是婚礼的第一个高潮。音乐响起,高云翔身着白马王子装款款从丝带长廊的一端走来,董璇则身着洁白拖尾婚纱,搀扶着父亲优雅现身。董璇的父亲将女儿的手臂交给高云翔,高云翔郑重承诺,“我会好好呵护璇儿一辈子。”最让人感动的一瞬间是一对新人携手站立,应主持人之邀说话时,董璇拿起话筒刚说了两个字“谢谢”,幸福之情便突然涌上心头,满溢到令她瞬间哽咽,看到璇儿如此,高云翔也顿时红了眼圈。

  他们俩爱得太浓

  顾长卫现场执导激情拥吻戏

  作为知名的艺人,高云翔和董璇分属不同的经纪公司,前者是海润,后者是华谊兄弟。因此,当天参加婚宴的来宾中,有一半以上的人是明星脸,而且这些明星大部分还是举家带口一同出席。六位伴郎伴娘群里,既有李小璐与贾乃亮这一对著名情侣的身影,也有杜淳、谢楠、石晶、王佳音等。好人缘的董璇、高云翔的同行朋友更是一大堆,佟大为一家、黄健翔一家,戚薇、周杰、保剑锋、安以轩、霍思燕、张雨绮……

  当天,华谊老板王中军、海润老板刘燕铭、江苏卫视总监景志刚,分别担任婚礼的主婚人、证婚人及见证人。在证婚完成后,婚戒正式出场它由一个天使般的小女孩穿过长廊拿过来,这对戒指也有着很美好的意义,它是新娘董璇亲自设计的,董璇说,“我们都是演员,所以戒指有胶片的元素,每格胶片中间镶嵌一颗钻石,我的是全部镶满的,而高云翔那枚只有一颗钻石,如果他以后表现好,我每年给他加一颗钻石,直到加满。”这句话惹来场内疯狂的掌声与笑声。主持人随即要求两位新人交换戒指,并朗读誓词,“你愿意嫁给他(她),不管贫穷富有,疾病健康,一直到死吗?”两人情不自禁地高声表示,“我愿意”。高云翔说,“我会一生爱你,老婆!”董璇则回他,“我会照顾你一辈子,你得对我一辈子好!”情到浓时,两人深情抱在一起拥吻,场面感人至深。不过,这段接吻很快被要求NG,主持人请出著名导演顾长卫现场执导“新人结吻”激情大戏。顾导演的电影得过国际电影大奖,在这个时刻却显得有点局促,他有点结结巴巴地说,“那就开始吧……”全场爆笑,顾长卫这个感性的导演对着两位新人由衷地感慨,“你们太可爱太美了,我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们。”于是,在场内起哄声中,高云翔和董璇被NG了两次“吻戏”,第二次拥吻时,场内放的是摇滚乐,两人的吻也显得热烈无比。

  亲友们受感动

  海岩决定以后只写团圆剧

  看完这一幕生活中真实感人的婚礼,王中磊(微博)与海岩先后作为“娘家人”、“婆家人”上台致词,受到现场气氛感染的王中磊表示,“我真的抑制不住地激动,董璇今天能够嫁人,我号召所有单身的人向她学习,她身上确实集合了中国女人所有的美德,美丽大方、听话懂事。我非常高兴她能够找到这么高大、英气,富有责任感的男人!”而海岩上台则打趣地说,“我是高云翔和董璇的红娘,两位是拍我的戏认识的,他们的幸福感染了我,我决定从此以后不再把爱情故事写成悲剧,都要大团圆结局。”这对新人的父母紧接着上台接受两位孩子的敬茶,董璇的母亲也现场掉下眼泪,她说:“璇儿今天有了归宿,我真的觉得特别开心。”两位新人的亲友团之后纷纷要求上台给对方“传话”,佟大为夫妇和董璇是至交,他们的女儿也认了董璇当干妈,佟大为昨天非常活跃,不停地在网上发微博,他更要求高云翔以后要做到“三点”爱老婆、懂老婆、宠老婆。保剑锋则面授当丈夫的机宜,“把所有钱全交给老婆,咱们爷们就安心了。”而戚薇和张瑶则表演歌曲以示祝福,人称“七哥”的戚薇还开玩笑地称,董璇是她后宫中最漂亮的一位,她是来抢婚的。

  主持人大牛则借势拿出记录二人相恋历程的“时间瓶”,让两位新人现场解读。原来,两人于2009年8月26日,江苏卫视七夕情人节晚会上,因为合唱一曲《明明白白我的心》而互生好感。而2010年的1月29日,是两人正式确定关系的日子。2011年5月25日,高云翔在窗户的玻璃上写下了“欢欢(注:董璇小名),will you marry me?”(你愿意嫁给我吗?)的字样,向董璇正式求婚。2011年7月29日,两人在天津南开区民政局领证,正式做夫妻。2011年8月21日,两人举办梦幻婚礼。婚礼仪式的最后,高云翔、董璇身着一套红色元素的礼服,牵手演唱一曲甜蜜的《爱你爱你》,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是专门为他们两个人的爱情所写。

  特派记者张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