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与富豪开工作室 事业给力导致“被怀孕”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8月22日08:09

  正为自己与王学圻的绯闻频频向媒体讨还清白的范冰冰,日前再遭网络“黑手”。有神秘人士卖力地向媒体和网友广泛散布消息,称范冰冰是内地某知名富豪的小三,并有孕在身。据了解,范冰冰此次实属遭人陷害,原因是圈内有人嫉恨她将与该富豪合作,扩大自己的影视工作室。

  范冰冰牵线知名富豪

  日前,范冰冰与绯闻中的当事富豪在北京某饭店门口被媒体撞到,同行还包括老牌演员王学圻、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以及导演何平、尹力,一干人在席间谈笑自若。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内地富豪早就有意进军娱乐业,与范冰冰工作室的合作已是箭在弦上,此次夜会范冰冰等人,也是为了商讨合作事宜。据悉,该富豪所属集团将投入巨资,为穆晓光、何平和尹力分别成立工作室,支持他们进行电影和电视剧的幕后制作。如此多影视大佬聚集,范冰冰似乎更像是一个牵线人。

  被黑是为了破坏合作

  如果范冰冰与该内地富豪的合作成真,一艘未来的娱乐业航母雏形似已显山露水。在这时候范冰冰与该富豪之间的“私人关系”遭爆料,更被扯上耸人听闻的“怀孕”与“流产”事端,显然非同一般。有圈内人士分析,近段时间圈内对范冰冰和该富豪将合作一事早有传闻。从目前事态看,很可能是有心人士得知合作事宜,故意布局陷害,阻碍双方合作。“若该富豪与范冰冰的关系并不那么牢固,那么这种烫手新闻出炉,真正要面临流产的便是合作,即便没有棒打鸳鸯,让这样的大集团心生芥蒂,也达到目的了。”据了解,事件爆发前几天,这名富豪正和内地另一位一线女星吃过饭,令人浮想联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