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傅颖爆罗仲谦踏四船 触怒老板被打入“冷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2日08:08
罗仲谦昨日出门工作,显得无精打采
罗仲谦昨日出门工作,显得无精打采

傅颖查罗仲谦手机,发现有古怪
傅颖查罗仲谦手机,发现有古怪

罗仲谦抢回手机,傅颖气到捶他的巨胸
罗仲谦抢回手机,傅颖气到捶他的巨胸

罗仲谦捉住激动的傅颖
罗仲谦捉住激动的傅颖


  信息时报讯 现年26岁的傅颖事业发展未见突破,原本她定于昨日出发到北京定居再打江山,不料她前日在香港出席公开活动时,竟突然爆大镬,数臭同公司旧爱罗仲谦,摆明要跟罗仲谦“玉石俱焚”,结果令公司极为震怒,决定取消傅颖的北京之行,着她留港在家中反思,原本每天都要发微博的傅颖也从前日下午起突然停止更新微博,看来已被公司下了封口令,公司老板更放话由她自生自灭。

  罗仲谦一脚踏四船

  傅颖与罗仲谦这对怨侣可谓新闻多多,两人2009年因同属星皓旗下而相识,去年6月傅颖出书内容露骨地写道:“常幻想你的肌肉……好想一口咬下去。”有指那人正是罗仲谦。傅颖与谦仔曾一度以情侣档赚真银,寓工作于拍拖,但去年底傅颖突然数臭他,指他说话没一句真兼劈腿,在北京私藏一位正印女友令她非常失望,更传出罗仲谦曾向傅颖跪地认错。不过当时正值傅颖出新专辑,外界指她是假分手博宣传,年初罗仲谦仍被拍到在傅颖香闺过夜。

  傅颖前日在事前未知会经理公司星皓的情况下,突然向同公司旧爱罗仲谦开炮,数臭罗仲谦是大话情人劈腿一脚踏四船,据知,男方的小三、小四更涉圈中人。据悉,星皓老板王海峰对傅颖言行十分不满,“私人事应该私人处理,三番四次讲过不要公开讨论,有事应先同公司商量。今次事件在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连我的说话也不理,我也不会再管。”星皓发言人李小姐说:“本来傅颖定好21日去北京,但是在公司不知情下发生了这件事,现在她的北京行程会取消,留在香港处理事情”。

  傅颖罗仲谦遭封口

  事件发生后,傅颖和罗仲谦料都被公司下了封口令,原本每天都在微博上很活跃的傅颖,自前日下午4点多爆完被打之后就再无更新。

  而罗仲谦昨日早上继续为剧集《On Call 36小时》开工,他一直躲在车上,到埋位才落车,即时被守候已久的记者包围,对于很多问题比如前晚是否睡得好?对一脚踏四船有何感觉?罗仲谦都木无表情,想回答之际又遭工作人员推回去开工。直至下午1时多再被问及一脚踏四船的感觉?罗仲谦开始黑面,记者再问他是否遭到公司压力要封口?闻言后的罗仲谦面更黑。东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