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傅颖无悔自曝猛料 罗仲谦闻一脚踏四船即黑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2日07:49
<a href=
傅颖

罗仲谦(左)与<a href=
罗仲谦(左)与杨怡(右)在上水拍外景

罗仲谦昨日如常开工,但封嘴不提傅颖。
罗仲谦昨日如常开工,但封嘴不提傅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傅颖(Theresa)与罗仲谦的感情瓜葛搞得满城风雨,女方至今还未致电经理人公司老板作出交代,态度强硬,似赔上事业前途仍无怨无悔。谦仔则第一时间将自己立场解说清楚,且乖乖继续开工拍剧,但面对传媒追问一脚踏四船黑脸回应。

  感情事一向剪不断理还乱,Theresa当众数落前度男友不是,甚至自揭遭对方打,不但未能换来全城同情,连前途也赔上,其经理人公司由于事前毫不知情,随即将她放入雪藏,未知何时才能“重见天日”,然据悉Theresa至今还未打电话给老板王海峰(峰哥)交代一切,只淡然向经理人公司高层表示,对事情发展也感无奈,似乎悔意全无态度强硬,而身边几位好友于微博内的留言更火上加油,峰哥至今气愤难平。反而谦仔则相当醒目,事发后即第一时间致电老板解释,间接令Theresa更处下风。

  昨未露芳踪

  谦仔于前日记者会上辩称当日二人发生冲突,全因Theresa查看他的手机,情绪激动才发生碰撞。据知当日Theresa发现谦仔手机的短讯,其实再普通不过,不过Theresa有鉴于对方有“前科”,普通事已令她恍若惊弓之鸟般失去常性。至于外传谦仔的小三有可能是杨梓瑶(Carol),Theresa昨透过经理人公司李小姐回应:“有什么都讲了,不会再讲。公司都会分别安排他们两个回来,坐下了解究竟发生什么事。”大批记者昨日于其住所外等候,惟一直未发现其芳踪。

  轻松去开工

  而昨早九时许,谦仔现身上水北区医院,会合杨怡及马国明等合拍《On Call 36小时》,原本表现尚算轻松的他,闻得在场等候的记者追问他“一脚踏四船有什么感觉”、“有没有致电傅颖叫她闭嘴”等问题时,随即黑脸且全程封嘴,完成工作后随即由助手陪回大埔寓所休息。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