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多国精英集结《巴黎宝贝》 邓超获赞时尚甜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1日14:26
邓超与克莱曼斯身陷异国恋
邓超与克莱曼斯身陷异国恋

邓超与尚-巴堤-莫里耶频频搞笑
邓超与尚-巴堤-莫里耶频频搞笑

多国电影精英集结《巴黎宝贝》
多国电影精英集结《巴黎宝贝》

珍-玛琪与多米尼克
珍-玛琪与多米尼克


  由海润影业出品,邓超、珍•玛琪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巴黎宝贝》即将于8月25日在全国公映。该片集结了邓超、珍-玛琪 、尚-巴堤-莫里耶、克莱曼斯等多位各国电影精英,演员之间也产生了不少“化学反应“,身为母亲的珍-玛琪更是将对儿子的思念倾注在片中的女儿身上,还引发了儿子的小嫉妒,谈起与邓超的合作,珍-玛琪则大赞,”邓超很专业、很幽默,能与他合作我很高兴。“

  珍-玛琪赞邓超似甜心 “偏心”爱女惹儿子嫉妒

  在《巴黎宝贝》中,珍-玛琪饰演的是一位当代情爱诗人,与邓超饰演的中国留学生阴差阳错卷入了一场笑料百出的“宝贝计划”。谈及与邓超合作的感受,珍•玛琪表示,“邓超在影片中是一个开始放荡不羁的中国留学生,后来不断成长,变得成熟。邓超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平时也很幽默,经常会让我在现场笑。在被通知到是邓超出演男主角的时候,我为此做了很多准备,搜索了邓超的资料,也看了很多邓超拍摄的作品,对他进行了一番‘研究’。”相比曾在《情人》中有过合作的梁家辉,珍•玛琪评价道,“两个人都是甜心一样的人物,梁家辉可能更绅士,邓超可能更时尚。”整个剧组的人相处久了,自然感情也加深了,身为母亲的珍•玛琪由于拍戏,很长时间见不到儿子,就把对儿子的思念倾注在片中的女儿刘宸希的身上,甚至还引发了儿子对刘宸希的小嫉妒。

  多国精英集结《巴黎宝贝》 细节精致追求完美

  《巴黎宝贝》作为一部“混血“的影片,集结了多国的电影精英,珍•玛琪对这次的制作团队也是赞赏有加,“整个制作团队、主创,有中国、法国、加拿大很多国家的,在拍摄现场数一数十种语言都可能。这次合作给我的最大感受是一切都非常有程序、有规程,而且很快。”多米尼克则对拍摄期间对细节的讲究记忆深刻,“《巴黎宝贝》的整个拍摄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些细节,化妆、服装,还有背景,以及导演的方式,导演怎么让我们说每一个台词的方式,所有这些细节对我来讲太精致了。“谈到与导演王菁的合作,珍•玛琪笑称,”导演是我合作过的最漂亮的导演,她的努力和决心对我来讲是印象最深刻的,她讲故事的能力和电影叙述的能力非常强,而且导演很优雅,我认为这个角色有一部分是导演的影子。“王菁则表示,”珍•玛琪的《情人》是我最喜欢的电影,20年之后我们又能工作在一起,真的很有意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