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或再闯好莱坞 最重要剧本要吸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1日14:19
甄子丹伙鲁斯威利斯,不但够看头,更是票房保证。
甄子丹伙鲁斯威利斯,不但够看头,更是票房保证。

子丹一家四口远离烦嚣,在美国享受假期。
子丹一家四口远离烦嚣,在美国享受假期。

子丹重游中学校园,雀跃不已。
子丹重游中学校园,雀跃不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近日获好莱坞“吸金”监制Avi Lerner诚邀演出《轰天猛将2》,除与国际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及施瓦辛格等看齐担任男主角外,更获片商量身订造角色,不过子丹大把剧本在手,至今仍未决定接拍。

  子丹休息半年片约仍如雪片纷飞,早前他抽空返美国探望家人,更获正在筹备十月开工的好莱坞大片《轰天猛将2》投资方及监制Avi Lerner邀请饭聚,明言很想请曾接拍过几部好莱坞制作的子丹合作。

  最重要看剧本

  饭聚双方言谈甚欢,对方承诺为子丹量身订造角色,加上《轰》片首集全球狂收二亿七千万美元票房,又有布鲁斯威利斯、施瓦辛格,以及李连杰等举行助阵,对子丹来说可谓信心保证,不过由于手头上还有其他剧本同时正在洽谈中,致令子丹暂拿不定主意。

  记者昨联络上子丹公司的张小姐求证,她回应说:“是有这样的事,不过子丹不会因为是好莱坞片就先挑,最重要是看剧本吸不吸引。”谈到早前有报道提及子丹接下来的片约及工作档期,张小姐不讳言:“目前只有黄百鸣的贺岁片是签了约的。”

  美国悠闲度假

  对于有传古仔辞演《忠烈杨家将》后,子丹对该角色虎视眈眈。张小姐说:“我不知道这些传闻怎么来的,子丹本身要挑的剧本已经好多,成件事好荒谬,他根本一点兴趣都没有。”

  至于上月的美国探亲之旅,子丹过回普通人生活,要求太太开车,带他重游儿时的故居,以及曾入读的中学校园。子丹禁不住兴奋,不时拍照留念及自娱,期间更于校园内跃跳及翻跟斗,恍如大小孩。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