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蒙嘉慧撞毁男友座驾 庆幸郑伊健骑马出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1日14:13
蒙嘉慧日前发生交通意外,她暂时改为搭出租车开工,前晚与陈展鹏拍摄《ATF反恐》
蒙嘉慧日前发生交通意外,她暂时改为搭出租车开工,前晚与陈展鹏拍摄《ATF反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蒙嘉慧日前发生交通意外,她驾驶男友郑伊健的座驾,与别人的车发生碰撞,幸好只是座驾轻微损毁,她并无受伤,之后如常回电视城开工。蒙嘉慧与陈展鹏前晚继续为无线新剧《ATF反恐》拍外景,她乘坐出租车抵达马鞍山拍摄现场,并无驾车,她说:“车祸后有些阴影,要多过几日才会驾车。我试过在内地遇上翻车意外,一个月时间坐车不敢睡着,每当司机煞车我就很紧张。”

  蒙嘉慧表示座驾只是撞到一点点,她笑说:“伊健现在拍《忠烈杨家将》,骑马出入居多,暂时不会用车。我撞车当时也被吓到,人生第一次吹酒精测试机都挺好笑,原来挺卫生,是我亲手拆开胶袋。”

  陈展鹏被执行私刑

  前晚拍摄的戏分讲述蒙嘉慧赶往营救被胁持的陈展鹏,可惜未能成功。陈展鹏说:“最后讲我被人拉到沙滩执行私刑,死不死则还不知道。”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