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谭晶献声《闪婚》 与王小康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1日14:10
谭晶献唱《闪婚》主题曲
谭晶献唱《闪婚》主题曲

导演王小康
导演王小康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剧《闪婚》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段播出。电视剧的主题曲《我们是一家人》由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谭晶演绎。这首歌曲是谭晶继《中国家庭》中主题曲《有爱才有家》之后与王小康导演的再度合作。

  曲调悠扬,歌词动人

  《我们是一家人》是由《中国家庭》主题曲《有爱才有家》词曲作者吴璇和秦逸老师再度联袂打造。歌曲无论从曲风还是歌词方面都延续了《有爱才有家》的温馨与大气。“多少年结成的缘,多少年修来的份,福加缘分,才成为一家人……”吴璇老师这看似平实的词语,直插人心,这样的歌词触动了当代人心中最敏感、最脆弱的地方。而秦逸老师的曲,朗朗上口、悠扬动人。这样的曲调像一双温柔的手在轻轻抚慰着当代人受伤的心灵。词曲作者想通过该歌曲向观众表达出“家”对当代每一个人的重要性。

  谭晶献唱,为《闪婚》增色

  谭晶以演唱主旋律的歌曲为大家所熟知、喜爱。她的演唱风格大气、简约,音质清丽纯正,音色丰富,穿透力强,极富艺术表现力与感染力。《闪婚》主题曲《我们是一家人》,谭晶用极富感染力的曼妙声音来唱出了“家”的含义。所谓“家”,就是当你遇到困难之后的避风港湾,是身心放松的自由空间,是你能量的加油站。就如同剧中这三个家庭,他们因为男女主人公的感情纠葛而“走”在了一起,他们也曾互相怨怼过,但无论怎样,他们三个家庭还是 “连着筋”的“家人”关系。

  现今,《闪婚》已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谭晶与王小康均表示,对这首主题曲《我们是一家人》很有信心,同时两人有过愉快的两次合作,双方都很欣赏彼此,也很期待今后能有机会再次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