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闪婚》北京台热播 甜美唐嫣变身个性小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1日14:05
闪婚剧照
闪婚剧照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反映当代年轻人“闪婚”现象的电视剧《闪婚》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有着“甜美糖心”之称的年轻演员唐嫣在本剧中出演女主角富家千金韩金贝一角。唐嫣一改往日温婉、甜美的形象塑造了一个我行我素、略显霸道的富家女角色。

  “甜美糖心”回归都市剧

  观众对唐嫣的印象大多是外表甜美,但他们忽略了她的科班背景。唐嫣毕业于中央戏曲学院表演系,四年的专业学习,让她拥有了较为深厚的表演功力。在近年,与郑伊健、郭富城共同出演了电影《风云2》,并在周杰伦制作的电视剧《熊猫人》中饰演女主角李俐亚。这些难得的演出机会让她很快便晋升为人气最旺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在唐嫣的影视作品中多以古装扮相出现在荧屏前,在《闪婚》中她终于颠覆之前的风格,演绎了生活在北京的一个个性十足的富家千金。她清纯、可爱的甜美形象也成为《闪婚》的看点之一。唐嫣表示韩金贝这个角色与自己最为相像的地方就在于她内心的善良和执着的性格,现实生活中唐嫣是个凡事认真执着的人。

  偶像派变实力派,唐嫣演技受认可

  在剧中,唐嫣爱上了同为80后的寒门子弟张铎,她顶着长辈们“门不当户不对”的压力而选择了“闪婚”。婚后因为生活中的各种差异,使原本任性的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矛盾漩涡中。就在韩金贝为家庭矛盾一筹莫展的时候,她突然发现自己还深陷一个三角恋的关系之中。这样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及大起大落的剧情设计,都需要演员在很短时间内调动自己情绪来完成饱满且真实的表演,异常地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力。唐嫣以其扎实的演技、细心的准备让她在片场能很快进入角色,较好地调动自己的情绪,把简单、率真的韩金贝刻画得细腻、到位,丝毫没有因为过于美丽的容颜而被观众忽略掉其表演的功底。

  《闪婚》的热播让唐嫣的人气得到了进一步地提升,她借此剧,成功地打破了“花瓶”形象,成为新生代演员中的演技派代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