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栢芝走秀比封后兴奋 阮经天大赞“很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8月21日13:29
栢芝大露背做影后,臀部在透视裙若隐若现带点诱惑
栢芝大露背做影后,臀部在透视裙若隐若现带点诱惑

栢芝一尝天桥模特儿滋味,前晚谢幕时带领模特儿出场,散发出独有气势
栢芝一尝天桥模特儿滋味,前晚谢幕时带领模特儿出场,散发出独有气势

阮经天不透露新片是否与舒淇有感情戏
阮经天不透露新片是否与舒淇有感情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有报道传张栢芝与谢霆锋已秘密达成离婚协议,但当事人未有正式开腔回应。然而,二人已分道扬镳,霆锋正身在内地工作,而栢芝则回港以“零酬劳”为意国著名时尚品牌Gucci走秀,完成她多年来当模特儿的梦想,并获现场嘉宾鼓掌支持作回报,其兴奋心情,比夺影后更激动!

  时装界盛事一浪接一浪,Gucci前晚于会展举行“2011秋冬男女时装汇演”,城中红星名人包括阮经天、任达华、琦琦、汪东城、姚予晴等捧场外,以“神秘嘉宾”客串走秀的栢芝最为惹人注目,现场几乎大部分人也感惊讶哗然,甚至举起手机拍照。穿上透视晚装,以真空上阵的栢芝,一出场即令人眼前一亮,未知是否太紧张缘故,起初步姿略嫌生硬,之后她再度领军出场谢幕时已回复自信,尽显“芝”势功架。

  零报酬踏天桥圆梦

  据知,Gucci过往极少主动邀请红星走秀,当品牌知悉栢芝一直有心愿尝天桥模特儿滋味,见她有如此勇气和决心,于是双方早在半年前开始筹划倾谈,便促成今次破天荒合作。虽栢芝是次纯粹“义工”性质“零报酬”,但她一样认真投入。工作繁忙的她在开秀前一日才抽时间为战衣试身,演出当日不停在场内彩排,来回试踏长达50米的Runway共5、6次之多,还四围问身边工作人员评语,又在后台与其他模特儿交流意见及合照留念,她直言﹕“走秀比拿影后还兴奋!”对于能一偿多年心愿,难怪栢芝完后非常满意和开心。

  姚予晴评98分 马诗慧大赞

  曾为各大小品牌走秀的姚予晴(Mikki),大赞栢芝表现值98分。她说﹕“她是红星,见惯大场面,走秀表现很淡定,步姿也算OK。她只是输在身高,穿上5吋高跟鞋也矮过其他模特儿一大截,可是要她与专业模特儿比较不太公平,客串来讲已难得,觉得她有这方面天分。”

  模界殿堂级前辈马诗慧也赞赏道:“看得出她有自信,虽然欠高度但有台型。见她样子很Cool,不似平日的栢芝,表现出另一个身分,不愧为影后!嘉宾拍手都是对她打气和鼓励。”

  小天被采访场面吓一跳

  阮经天(小天)特别来港捧场,完后他形容栢芝演出“很棒!”二人被安排在布景板前合照,小天对打扮性感的栢芝目不斜视,表现有点害羞。其间突然有传媒冲前访问栢芝,吓得在旁的小天也跳一跳。他表示正在拍台湾导演钮承泽的新片《LOVE》,却拒透露与舒淇是否有感情戏,他说﹕“是秘密!大家拭目以待。总之在片中我有从未试过的演出,哈哈,不是全裸演出,总之好搞笑!”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