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高云翔北京大婚表感恩 公开信致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1日10:55
董璇高云翔大婚 众演艺明星到场祝福
新人致媒体公开信
新人致媒体公开信


  今日(8月21日),艺人董璇与高云翔的婚礼在北京举行。王中磊、佟大为关悦夫妇、陈楚生、李小璐、贾乃亮、李晨、陈思成、佟丽娅、杨幂、冯绍峰等诸多好友到场祝贺。在现场,一对新人发表致媒体公开信,称婚礼承载了两人从相识到相恋中太多的美好情感,是感恩的盛宴,因而两人婚礼仪式不对外开放。两人对到场媒体表示感谢,也望媒体予以谅解。以下为感谢信全文:

  亲爱的媒体朋友,首先对您能割舍休息时间前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并送来祝福感到不胜荣幸,同时表示衷心地感谢。一路以来,能够受到您的关注与扶植,我们不胜感激。

  我们因工作相识,相知,相爱,如今在这里举行神圣的婚礼,在我们眼中,这不仅仅是一个邀请大家来共同见证幸福的仪式,同时它也是承载我们太多感动的感恩盛宴。此时此刻,充满了幸福与喜悦的我们,也愿通过这婚礼仪式,将快乐与您分享。

  今天如果因为我们的筹备匆忙,招待不周使您感到略有遗憾或未能尽兴,我们感到非常抱歉,希望您能原谅这无心的过失,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无论何时请您相信,我们对您的情谊永远怀有感恩并时刻珍视,铭记于心。

  婚礼非常短暂,但情谊永久存续。衷心祝愿所有的朋友幸福快乐,平安永远!此致敬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