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21日嫁高云翔 换Q版结婚照温馨浪漫(图)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21日07:45
董璇21日嫁高云翔 换Q版结婚照温馨浪漫(图)
  明日(21日),娱乐圈“金童玉女”高云翔、董璇即将大婚。昨日(19日),董璇微博曝自拍美图,还在一旁自我加油“我叫不紧张”。细心网友也许还发现,近日董璇已经悄悄更换微博头像,由之前的两双情侣鞋换成了Q版结婚照,头像中,男生轻吻女生额头,温馨浪漫。新嫁娘的喜悦心情溢于言表。众多网友还纷纷送上温馨祝福。

  高云翔、董璇已于七夕前在天津领取了结婚证。两人的婚礼将有众多圈内好友出席,由李小璐、贾乃亮、杜淳、郑希怡、王佳音、石晶组成的伴娘伴郎队伍十分庞大。而婚礼主婚人、证婚人及见证人分别由华谊老板王中军、海润老板刘燕铭及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卫视频道总监景志刚担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