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尼基塔》 > 最新动态

温妮克加盟《尼基塔》 扮演Maggie Q昔日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10:54
凯瑟琳-温妮克剧照
凯瑟琳-温妮克剧照


  Mtime时光网8月20日报道 美国CW电视网拍摄的《尼基塔》(Nikita)第二季将在美国时间9月23日回归荧屏,据国外娱乐媒体报道,加拿大女影星凯瑟琳·温妮克(Katheryn Winnick)将会在其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她将饰演该剧女主角、由Maggie Q扮演的尼基塔的昔日合作伙伴。

  34岁的加拿大影星凯瑟琳·温妮克曾参与拍摄《识骨寻踪》(Bones)、《爱情与灵药》(Love and Other Drugs)以及《杀手们》(Killers )等影视剧,表演功底自然不在话下。而在《尼基塔》中,凯瑟琳·温妮克扮演的则将是女主角尼基塔昔日的搭档,而在尼基塔离开组织后,两人又重新聚首。

  谈及凯瑟琳·温妮克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尼基塔》的主创之一克莱格·西尔弗斯坦(Craig Silverstein)故意卖了个官司:“尼基塔和阿莱克斯(Alex)都将会有一种强烈的家的感觉,她们都在寻找自己以前的家。阿莱克斯所寻找的家是她以前所拥有、但后来失去的,而尼基塔寻找的‘家’则是她从来没有过的。她觉得自己可以和米夏尔(Michael)一起处理这件事,但她们必须要彻底摆脱组织的追捕后,才能开始做这件事,这意味着她们必须要摆脱跟踪,她们必须要一劳永逸的摆脱组织的追捕。”

  据悉,凯瑟琳·温妮克扮演的角色将会在第二季的第四集出现,届时一切都将真相大白——尼基塔离开组织后,在温妮克所扮演的凯莉身上发生了什么事?尼基塔后来为何又决定与凯莉会合?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Mtime时光网 )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