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乔任梁帅气亮相风尚志盛典 斩获风尚新面孔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16:16
乔任梁
乔任梁获奖


  昨日,《风尚志》五周年庆典暨2011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众星云集,群星璀璨。新生代影坛当红小生乔任梁帅气亮相盛典,并一举斩获“风尚新面孔奖”。

  颁奖礼上,乔任梁很感谢《风尚志》对自己的肯定,对出席此次时尚界的盛典感到非常荣幸,并表示和诸多朋友前辈大谈时尚更是非常过瘾。

  作为85后全能艺人,乔任梁以歌手身份出道,独具舞台魅力的他曾被媒体誉为“舞台之王”。之后因电影处女作《夜店》一炮走红而成功跨界。今年可谓是乔任梁的影视丰收年,由其主演的电影《巨额交易》、《我十一》、《查无此人》、《与时尚同居》等多部电影作品都将陆续上映。本月,他又将进组主演一部惊悚题材的电影。文/若水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