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数出席《风尚志》五周年庆典 斩获最佳演员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16:05
陈数
陈数


  日前,著名演员陈数现身在北京水立方,出席《风尚志》五周年庆典暨2011风尚权力榜颁奖典礼。活动当天,现场明星阵容强大,陈数一身耀眼小礼服,妆容精致、气质雍容婉约,举手投足尽显巨星风范。在所颁出的几十个奖项中,陈数凭借自身精湛演技独占鳌头,获得全场唯一也最具权威的年度“最佳演员”奖。

  2011陈数全线爆发 精湛演技十二度获奖

  2011可谓是陈数的全盛之年。去年岁末,《铁梨花》近期在北京等四地卫视夺得收视冠军,打破了《金婚》的记录,陈数也成为2010全年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2010年11月,陈数凭《倾城之恋》斩获得“华鼎中国爱情题材类最佳女演员”,之后又凭《铁梨花》一口气拿下“国剧盛典” 2010年度角色大奖、BQ “年度突破女演员奖”、精品“年度风云女星”、《新周刊》“中国脸”等十个有分量的奖项。2011,陈数的人气达到巅峰,一举斩获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此番获得“风尚最佳演员奖”已是陈数获得的第十二个奖项。

  近年来,陈数因其高雅脱俗的气质、卓越不凡的演技、口碑俱佳的公众形象倍受各大国际高端品牌的青睐,除了与张曼玉、张亚东等业界知名人士共同成为奥迪英杰汇的成员,更频频受到浪琴、宝格丽、迪奥、宝珀表等众多知名品牌的邀约,成为各大时尚活动的座上宾。最近,陈数又代言知名牛奶品牌,品牌方称,选择与陈数合作是被其银幕上的端庄典雅,生活中优雅知性的形象所深深折服。

  9月16婚期将至 陈数赶拍《夫妻那点事》

  陈数与钢琴家赵胤胤今年9月即将步入婚姻殿堂,而当下的陈数还在赶拍与黄磊搭档的电视剧《夫妻那点事》,期间还要抽时间拍广告、出席时尚活动,忙碌程度可见一斑。对此陈数表示“现在婚礼的事宜是一点都没准备,估计最后能给我一个礼拜时间筹备就很好了。”至于蜜月计划,陈数坦言蜜月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她说:“结婚剧组肯定会放个假,完事我就得赶紧回来接着拍戏,杀青大概在深秋的时候了,蜜月还是以后补上吧。”

  据了解,陈数在《夫妻那点事》中出演的女一号“林君”是一位三十出头的女设计师,是高知高薪高职的三高女金领,她与同样事业有成的丈夫门当户对,过着光鲜的生活,但在不为人知的一面他们却面临着婚姻危机。年过30的都市中产女性,在表面风光和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却不得不被传统观念束缚,在婚姻中始终有难言的痛楚和被动的一面。丁克、大龄产妇和第三者都是剧中涉及到的现实话题。《夫妻那点事》将通过描述男女主角和他们两对好友的婚姻生活,深刻探讨两性情感及当下存在的一些社会问题,堪称年轻人的婚恋教科书。陈数在谈到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理解时说道:“我们这个故事跟这其中的人物都非常具有时代感,跟我们的现实生活非常贴近,不管你从事什么职业,你总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我对这个角色非常感兴趣。”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