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昊风尚红毯秀型格魅力 权力榜一展潮男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14:51
秦昊获风尚明星奖
秦昊获风尚明星奖


  曾主演《青红》、《春风沉醉的夜晚》、《日照重庆》而三赴戛纳竞争影帝的内地男演员秦昊,日前亮相《风尚志》杂志五周年庆典“风尚权力榜”活动红毯,修身西装配哈伦裤的潮范儿搭配一展其型男本色,抹杀菲林无数。

  秦昊除了有着公认的演技被封“中国电影界新势力”外,更是很多时尚典礼品牌活动的宠儿。此番参加风尚权力榜,秦昊还荣获“风尚明星奖”,将又文艺又时尚的公众形象纳入名下。“感谢《风尚志》给我这样的认可,但作为演员,时尚是一种不可或缺的附加值,而接好戏演好戏获得观众们的认可才是我更应努力做到的。”

  据悉,秦昊今年下半年将有《下一个奇迹》、《金陵十三钗》两部电影公映,一个是励志题材影片,一个是张艺谋导演的年度巨献,都令大家倍感期待。 文/18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