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欢喜冤家周扬朱雨辰《夏日乐悠悠》倾情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js
2011年08月20日12:21
夏日乐悠悠合影
夏日乐悠悠合影

欢喜冤家周扬朱雨辰
欢喜冤家周扬朱雨辰


  近日,电影《夏日乐悠悠》剧组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马楚成,主演周扬、彭于晏、angelababy、朱雨辰悉数亮相,并大谈拍摄趣事。发布会现场演员们与现场记者互动频繁,周扬、朱雨辰这对新搭档亦吸引了不少眼球。在片场,时常吵吵闹闹的两人更被比喻成一对“欢喜冤家”十分登对。

  近日媒体探班《夏日乐悠悠》剧组,爆料在大马海岛捕捉到影视女演员周扬和偶像小生朱雨辰同时出现时,表现的十分生疏,双方表情冷漠,少有交流之情,记者怀疑是否两人片场合作不快,传有不合。后来经了解得知,原来是因在《夏日乐悠悠》拍摄现场两人正在配演对手戏,因剧情需要,两人必须要表现出情侣吵架时的不快与冷漠。发布会现场,两人更向媒体解释装“不合”,纯属剧情需要。私下关系甚好。

  该剧将于9月公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