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贴心送干女儿LV 徐娇:周老爸关心我学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0日11:01
徐娇(资料图)
徐娇(资料图)


  周星驰树大招风,屡传与工作伙伴、演员翻脸;其实,他的贴心,外界看不见。日前在台赶拍电影《星空》的徐娇就大赞干爹周星驰戏外是个好老爸,自曝生日收到干爹送的LV包。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徐娇曾在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中反串小男生,周星驰也多次称赞她是天才童星,认她做干女儿,徐娇称周星驰“周老爸”,她说:“最近因为工作忙碌,比较少见到老爸,但是每年生日、圣诞节、过年我们都会通电话,送上彼此的祝福。”

  只要到香港工作,徐娇就会打电话找星周星驰:“他只要人在香港,工作不忙,都会带我去吃饭,问我学校的事情,关心我的课业。”周星驰当初看中她演戏天分,私下却只关心她生活、学习质量,这个老爸当得很称职,徐娇也说,“他比较像我朋友和学校老师。”她补充,心目中周星驰不太像爸爸,不会唠叨说教。

  才14岁的徐娇更自曝收生日大礼,她说:“今年我生日,周老爸不在香港,还请她姐姐送我生日礼物,一个LV包包!”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