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 > 新闻动态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启动 高晓松回归评委成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20日09:58
高晓松(资料图)
高晓松(资料图)


  东方卫视于近日宣布启动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启动,这也是该比赛2011年度的第二次举行,第二季中国达人卓君、人气选手安东、菜花甜妈等都到场助阵。

  据悉,第二季《中国达人秀》节目中,来自南宁的卓君、来自中国香港的彭德铭、来自中国台湾的胡启志,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为确保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继续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节目组几乎在中国的每一个省级行政区都开设了专门的地面招募站,希望能寻找出更多隐藏在山水之间的天才,并将在欧洲、美洲、非洲设立招募点,真正意义上向全球华人招募优秀选手。

  记者现场看到,启动仪式打出了“《中国达人秀》潜龙腾渊、飞龙在天”的标语,导演金磊表示,希望《中国达人秀》第三季能够真正展现出中国龙的传人精神,把中国人内心的图腾展现出来,也希望所有的选手将心中的龙的精神、自信、力量、民族腾飞的期望释放出来。按照目前的初步计划,《中国达人秀》节目将于9月初正式启动各地的报名招募,11月初,第一轮演出就将在上海音乐厅开始录制。而按照时间表,本季达人秀的总决赛将在今年大年三十向全国直播,这对习惯了春晚的万千观众来说绝对是一次收视挑战。

  《中国达人秀》开播以来三大评委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风头丝毫不亚于选手。其中周立波的“波式幽默”在前两季的节目中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宣传总监陆伟告诉记者:“我们已经把节目邀请函发于周立波、伊能静,他们个人都非常愿意加盟,不过也要看最后的工作档期,至于另外一个人选我们也正在商讨中,我和大家一样希望第三季能够看到高晓松的身影,不过的确存在太多的客观因素不好把控。在第二季备受好评的黄舒骏也是节目组考虑的主要候选人之一,但最终谁成为评委第三人人选尚且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