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价之宝》片方斥张柏芝违约 Lucas片酬100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20日09:19
 


     电影《无价之宝》昨日全国上映,影片最大看点是张柏芝携Lucas一起出演,但张柏芝却没有出席该片映前任何宣传活动。昨日,该片投资方之一董先生表示,张柏芝此举系违约行为。

  董先生首次针对Lucas片酬问题做出回应:“Lucas的是100万港币,绝不是一杯冰激凌的片酬。”至于Lucas被要求删戏的传闻,董先生只强调《无价之宝》中Lucas所有的戏份全部保留,一刀未减。

  针对张柏芝母子缺席宣传一事,董先生说:“合约上写了张柏芝一定要与儿子Lucas出来作宣传(张柏芝要出席一次内地宣传,一次香港宣传,Lucas出席一次内地宣传),最后还是不了了之。前几天北京首映活动,我们跟《河东狮吼2》剧组协商过,剧组放她。后来我们专门派人去剧组找她,记者等了她两天,才录了VCR过来。”董先生还明确表示,“张柏芝算违约,我们已经向她发出律师函了。”

  针对此事,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只回复说,“我们没有违约,合约的工作只剩一次香港首映。”对于Lucas缺席内地宣传一事,周小姐并未答复。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