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都来爱梦》叫板《非诚》 求婚征婚都不耽误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20日09:03
《都来爱梦》舞台现场
《都来爱梦》舞台现场


  江苏综艺频道倾情打造的大型公益指导服务类节目《都来爱梦》将在本周六继续与大家见面。24岁北京男孩董淳带来了一个自称“一般人听不懂”的故事,到底他要用这笔高达一万元的“爱梦基金”做什么呢?最后又为何要放弃即将到手的“爱梦基金”?28岁东北小伙金英奇自驾征婚,但为何已经走过18个省市的他却依旧独身一人?究竟他能不能拿走三万元梦想基金来修车继续旅程呢?

  85后“动画男”董淳不要梦想要新娘

  恋爱“零历史”的北京男孩董淳带来了一个自称“一般人听不懂”的故事,看完他自制的介绍短片后,现场果然陷入了一阵迷茫,这个标准85后用独特的思维方式和说话习惯成功混乱了“梦之队”的思路,也很好地活跃了现场气氛。想用一万元的爱梦基金独立制作一部动画片的董淳,有激情、有实力,极具创意的作品也得到了朋友们的力挺,虽然饱受“梦之队”抨击,但是董淳却依旧积极为梦想辩护。

  不过,世事难料,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董淳却剑走偏锋,现场上演超霸气“求婚大作战”,为了对方甚至愿意放弃“爱梦基金”!最后到底董淳的梦想出了什么差错呢?难道他把“都来爱梦”当成“非诚勿扰”了吗?最重要的是,求婚成功了吗?让我们一起期待谜底的揭晓……

  “白云黑土”现场演绎“欢喜冤家”

  红遍春晚的“白云黑土”要光临“都来爱梦”?没错,只是这男女主角可不再是赵本山、宋丹丹,他们是来自上海的63岁知青大妈徐琳芳和来自黑龙江的68岁东北大爷刘杰飞。现场老俩口牵手上台牵手下台,时不时默契对望,可谓大秀恩爱,不过生活中,他们却是一对不折不扣的“欢喜冤家”------芝麻蒜皮的小事都能吵起来。

  此次老两口做客《都来爱梦》申请5000元的爱梦基金,大妈想补一次蜜月旅行,大爷想买一辆代步车,最终谁迁就了谁呢?这对性格截然相反、“无吵不欢”的老夫妻当初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呢?VCR中二人又是回忆了什么让现场嘉宾评委大抹眼泪呢?

  东北小伙自驾征婚我有我执着

  不找孟非(微博)、不上《非诚勿扰》,怎么征婚?来自东北的小伙金英奇另辟蹊径——开车自驾,在旅途中寻找真爱,此番前来是想要三万元爱梦基金来修车以便继续旅行。看似如此浪漫的行为却在现场饱受争议,“梦之队”你一言我一语,称 “不仅耽误了自己也耽误了人家姑娘”,更有评委犀利质疑“你是想找老婆还是就是喜欢到处跑着玩儿?”急得东北小伙上蹿下跳,大喊“我就是为了征婚,就是为了找对象!”嘉宾陈怡连忙安慰“不要激动”。现场气氛顿时紧张起来,“自驾男”究竟如何巧妙为自己解围呢?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